排餐

 


電話:06-213-7966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121號〈近孔廟〉
營業時間 :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 14:00 )17:30~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 21:00 )
停車場:凡消費用餐,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

特色介紹:近孔廟,座落於復古壯觀的巴洛克建築內,融合古典建築與創新簡約設計,讓府城古都與王品風尚饗宴,就此展開對話





陶板屋
台南 / 忠義店  


電話: 06-2217603
地址: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〈中正路、忠義路口.近舊市政府〉
時間: 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   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客席數: 170 
交通資訊: 興南客運 / 台南→新營 忠義站

揉合幾何圖形剪影與垂直立線的美感表現,讓空間散發一股品味風格,位於台南府城藝文、人文薈萃聚集處,鄰近台灣文學館及孔廟,瀰漫濃濃學術氣息,與店內書櫃展示架相互呼應,有著如沐春風的輕鬆。 

台南 / 勝利店   

電話: 06-2006189
地址: 台南市勝利路118號2樓〈成大綜合商場〉
時間: 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   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  
座落於台南成大校區的成大綜合商場內,提供學生聚會或犒賞慶祝的最佳去處!空間設計以「一頁成大」為主軸,現代新和風的設計風格結合木質書櫃隔間,有如漫步書店,正巧與校區獨特的書卷、人文味相互呼應,處處可見的紫色薰衣草識別,增添時尚氣氛。


 預約專線︰06-2007005
台南市勝利路52巷1-5號       

客戶滿意
用心出發來服務客人,在合理的範圍內要讓顧客感到滿意,做到”顧客滿意百分百”的服務水準。
 
團隊合作
員工在工作上的互動,要求互助合作而在平時就培養絕佳的默契,使得每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能充分的發揮,進而提升工作的效率。
 
新鮮
每日所使用的食材均是當日才開始處理,而非是隔日或是庫存已久的食材。因為這是堅持提供給客人新鮮且高品質的餐點。
 
求新求變
隨著時代流行趨勢的改變,勇於追求新知識、新觀念而不固步自封,運用新訊息加以結合顧客的需求,創造出更能切合顧客需求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