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



 







電話 (06) 298-3377
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(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)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24:00

斥資數千萬,裝潢新穎讓吃燒肉變得更加時尚享受相較於一般簡單裝潢、店面狹小的燒肉店,碳佐麻里的數百坪占地令人咋舌,為了營造優雅的用餐氣氛,不惜大手筆斥資數千萬,以燒肉店少見的庭院景緻與後現代日式簡約設計為訴求,呈現出風格以包廂來說,分成小木屋、和室與獨立這三種型態,從小木屋看出去,可欣賞到水池的特殊景緻,猶如置身於戶外用餐;獨立式包廂,隱密性高,完全不受他人干擾,很適合商務型會議之用。

本店禁止攜帶外食、寵物入內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



電話 (06) 203-5599
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 796 號(近奇美醫院)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24:00

永康中華店,結合時下流行的LOUNGE BAR元素,透過半開放式隔間及多變燈光,讓吃燒肉不再只是滿足味蕾上的需求 ,同時也達到視覺上的感官享受。頂級食材,現點現切~燒肉最重視的就是食材品質,碳佐麻里為了呈現原汁原味,除了不事先醃漬之外,還採用最頂級的肉品,像是冷藏PRIME一級牛肉,依每塊部位的不同帶給顧客不同的口感驚喜,吃起來香滑鮮嫩,是老饕口中的極品,其組織不僅細緻,油花分布均勻,熟成度恰到好處,肉汁鮮美,烤到七八分熟就很美味。

本店禁止攜帶外食、寵物入內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











台南永華店
電話:06-297-5356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 
店舖特色:台南地區引導時尚燒肉的永華店,位於台南市政府斜對面,本店擁有160個座位,店內採挑高空間,提供您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。日式現代的裝潢風格,搭配枯木、海芋與水景設計,讓您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,令人心曠神怡。本店另備有包廂式座位,是您聚餐、洽商與約會的好選擇。